close

Mdmmd明洞國際 CC

還沒用過史上第一支含有保養品底妝你就遜掉嚕~

全台第一支

    保養級CC霜    

自然妝感 肌膚透亮 

CC1  

這支 Mdmmd CC霜 已火紅好久,果然是好用的保養底妝

上圖~金黃色瓶身太漂亮了!連家人看到都一致認同

最一開始知道Mdmmd是從美妝節目,想想會有這麼神嗎!?

CC霜有

保濕 淨白 隔離 修護 遮瑕 調整膚色 幫助定妝

七效合一

這也太誘人吧!本身肌膚較乾易出油,還缺水

補水小祕方{Mdmmd地漿水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三合一}

有很多粉底液都不適合我用,最後都浪費掉.

第一次用CC霜,不太會用!我還打電話去客服詢問,

客服說明得很詳細.在這裡給個~讚喔!

CC2  

看看我的手就知道我皮膚有多麼的乾燥!!!每到換季時我又要開始頭痛

不只臉部會有脫皮現象膚色不均,竟然連手都有,很慘齁!{手脫皮不是重點啦}

CC霜擠壓出來是白色滴唷~我自己還有一些沒有用完還是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,

我自己會加一點點跟CC霜一起做調和,之後再以客服告訴我的{須以輕拍方式做上妝}

上圖是只有單單上Mdmmd CC霜的部分喔!

CC3  

一整天帶妝下來,幾乎不出油不脫妝,之前我都會有浮粉的狀況,

一到中午就一定要進化妝室補妝,肌膚本身就會默默地出油.

每到下午一直補粉讓肌膚的負荷越來越大,久了對肌膚是一種慢性傷害

CC霜有淡淡香味,很舒服~一整天上妝下來肌膚不悶熱,不黏膩,妝感到下午都很OK~

晚上要約會的話在補點眼影 腮紅 唇膏 就好嚕~兩分鐘搞定

幾乎完全不用再上一次底妝,指自己現在補妝只要補一點點蜜粉就好了!{超省事的}

Mdmmd CC霜真的真的讓我驚呼連連~~上圖左下是未上CC霜之手

上圖最大張那支美麗手的是有上Mdmmd CC霜,看起來很像沒上得樣子!

清 透 薄 }是真的!我個人超喜歡的.

好東西要和愛美的每個人分享 在這裡分享給你唷!

另外~肌膚缺水的女孩看看以下網址 一定會有幫助唷

 一定要點開看看喔!

http://hnurnkggrh.pixnet.net/blog/post/100562993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&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